注册

传华为Mate10有双版本:Pro全面屏+后置指纹


来源:天极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据华为Mate 10系列将拥有两款:Mate 10和Mate 10 Pro。

原标题:传华为Mate10有双版本:Pro全面屏+后置指纹

今年下半年是全面屏手机迎来大爆发的时间,随着全面屏技术的成熟,将会有大量手机制造商加入到该阵营之中。如果曝光消息属实的话,华为便是其中一员。

现在,华为已经正式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其重磅旗舰手机Mate 10。很早以前便有消息称华为这款旗舰手机将采用全面屏手机,但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据华为Mate 10系列将拥有两款:Mate 10和Mate 10 Pro。

传华为Mate10有双版本:Pro全面屏+后置指纹

传华为Mate10有双版本:Pro全面屏+后置指纹

其中,Mate 10的设计比较普通,而Mate 10 Pro则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后置指纹识别,并非屏下指纹解锁方案。而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的Mate 10则会前置指纹识别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