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称共产主义将在我们这代实现?刘强东:是断章取义


来源:凤凰科技

这是他去年和秦朔老师的一个访谈片段被断章取义并加上了各种夸张的标题。已经背离了他的初衷,并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分解读并以讹传讹。

刘强东

凤凰科技讯 8月20日消息,近日,刘强东关于“共产主义将在我们这代实现”的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刘强东今天下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这是他去年和秦朔老师的一个访谈片段被断章取义并加上了各种夸张的标题。已经背离了他的初衷,并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分解读并以讹传讹。

以下是刘强东回应全文:

这几天,我去年和秦朔老师的一个访谈片段被断章取义并加上了各种夸张的标题广为流传,也引发了外界的不少议论。其实这段访谈的语境和背景是我们在讨论人工智能时代的各种技术进步能够为人们生活和社会创造的价值,我深信每一次技术的进步都可以改变世界,并促进人类文明的进步!脱离了这个语境的演绎和臆断已经背离了我的初衷,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分解读并以讹传讹。创立一家企业,我们最大的追求就是希望它能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这也是我们在技术领域不断深耕的动力!谢谢各位的关注!

相关文章:

刘强东:共产主义将在我们这代实现公司全部国有化

秦朔:刘强东的“共产主义梦想”究竟是什么?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