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确认 Android O 将与日全食同步发布,原因是“奥利奥”?


来源:雷锋网

原标题:谷歌确认 Android O 将与日全食同步发布,原因是“奥利奥”?

雷锋网消息,谷歌今日宣布 Android O 发布会将于 8 月 21 号,也就是日全食发生的那一天召开。

谷歌已上线了该发布会的直播网站—— 将在东部时间 2:40PM,在纽约向全球同步直播日全食以及 Android O 发布会。其中,对于日全食的直播,谷歌将与 NASA 合作。 该网页上,以日全食主题为背景的倒计时已经开始(见上图)。

你怎么看待谷歌把 Android O 发布会和日全食绑在一起?

Android O 的备选名称包括 Oreo、Octopus、Oatmeal Cookie 以及 Orangina。各方普遍的猜想是:Android O 绝壁是奥利奥——黑饼白夹心怎么看都和日全食的主题完美吻合。同样是圆形的 Oatmeal Cookie 也有一定的可能性,但在气质上,还是奥利奥更贴近日全食。

当然,也不排除谷歌纯粹蹭热度的可能性——谷歌一定要把谜底留在最后一刻揭晓,现在也只能猜猜猜。

Android O 哪些地方值得期待?

Android O 最早的预览版本在今年三月份公布。

5 月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Android O 的升级主要在两方面:系统流畅体验与核心性能提升。

在更流畅体验方面,提供了:

  • 画中画功能

  • Notification Dots,点击小红点显示通知信息

  • Autofill,更智能的智能填表

  • 智能文本选择,双击自动文本选取

核心性能优化方面:

  • 安全升级,加入 Google Play Protect 界面

  • 系统优化,启动速度加速两倍

  • 电量管理,更严格地管控后台运行软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