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这算承认坊间流传的iPhone 8外观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这算承认坊间流传的iPhone 8外观了?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8日消息:现在网上的各路iPhone 8的谍照啦、渲染图啦、宣传找啦满天飞,而且这些欣喜将iPhone 8的外观逐渐勾勒出来慢慢统一,就形成了现在我们印象中的iPhone 8的形象。但是这个形象是真的吗?苹果好像现在也默认了。

  据外媒报道,一名iOS应用开发者在向App Store提交一套iMessage表情包时遭到了苹果的拒绝,而这拒绝的原因非常耐人寻味。

苹果官方间接承认iPhone 8的外观设计?


APP中的iPhone 8形象

  原来在这套iMessage表情包中包含了一份iPhone 8的造型,而这个造型就是根据网上的信息制作的,与流出的所谓iPhone 8如出一辙。结果就遭到了苹果拒绝,苹果表示这个表情太像iPhone,不能给通过。

  而事实上,这个表情可以说和任何现有的iPhone都不像,连关键的HOME键都没有,凭什么说它像iPhone?既然这样,苹果说的像只能是像尚未谋面的iPhone 8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iPhone 8的造型应该没跑了,而且这几年iPhone的保密工作早就不如以往了,各种泄漏信息最后都得到了证实,这次可能也不例外。毕竟距离苹果发布会就一个月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