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巨头开搞AI 高通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又一巨头开搞AI 高通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

  中关村在线消息:如果VR是2016最热门的新兴话题,那么2017年的热点则必然是人工智能,一夜之间几乎所有科技公司都开始聚焦人工智能,但做出成就的却很少。根据外媒CNET报道,高通正计划收购荷兰机器学习初创公司Scyfer,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

高通押注人工智能: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Scyfer


高通: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Scyfer 致力AI

  据悉,Scyfer一直在为制造业、医疗保健和金融等行业的企业工作,而高通的此次收购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占据更高的份额。高通执行副总裁马特·格罗布(Matt Grob)在一份声明中说:“十年前我们开始了基础研究,我们目前的产品现在支持许多AI使用案例,从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到各种设备上的恶意软件检测。我们正在研究更广泛的主题,比如应用于无线连接、电源管理和摄影的AI。”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