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季度全球笔记本出货量增3.6%,至3996万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苹果笔记本出货量为398万台,环比增长17.1%。

原标题:Q2全球笔记本出货量增3.6%至3996万台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8月15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苹果笔记本出货量为398万台,环比增长17.1%。

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和华硕笔记本市场份额同为10%。TrendForce把升级12英寸MacBook认为是苹果笔记本出货量增长的原因之一。

Q2全球笔记本出货量增3.6%至3996万台

出货量

TrendForce发表报告称,“第二季度苹果紧跟华硕,是第五大笔记本厂商。12英寸MacBook升级,帮助MacBook出货量比第一季度增长17.1%至398万台。随着苹果下半年把重点放在MacBook Pro系列上,TrendForce预计第三季度MacBook出货量还将出现两位数增长。”

Q2全球笔记本出货量增3.6%至3996万台

笔记本

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笔记本出货量为3996万台,环比增长5.7%,同比增长3.6%。美国销售强劲增长和新产品的发布,据称是第二季度笔记本出货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上半年强劲的需求超过了市场预期。

加大返校销售季促销力度,拉动惠普笔记本出货量环比增长了8.5%,也使得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蝉联笔记本出货量冠军,尽管21.3%的环比增幅是最高的,戴尔仍然只排在第三位。第二季度联想笔记本出货量仅为805万台,同比减少2.4%,据称亚太地区笔记本市场放缓影响到联想的出货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