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方高能 大批苹果Smart Connector配件降临


来源:天极网

不得不承认,苹果对Lightning接口以及配件连接器所产生的依赖感越来越强烈了。

原标题:前方高能大批苹果Smart Connector配件降临

不得不承认,苹果对Lightning接口以及配件连接器所产生的依赖感越来越强烈了。苹果为其iPad Pro推出了全新的连接技术Smart Connector,不过目前能够与该技术进行兼容的产品却并不太多。

不会好在这一局面很快就将发生转变,据Fast Company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证实“多家公司”正在打造更多的Smart Connector配件,不过我们并不清楚这些公司的具体名称等。

前方高能大批苹果Smart Connector配件降临

前方高能大批苹果Smart Connector配件降临

Smart Connector的一大优点便是能够将外设与iPad吸附,进行无缝连接,并省去蓝牙配对的麻烦。于此同时,配件不需要内置电池也可获得电能。

目前,仅有iPad Pro的Smart Keyboard以及罗技的CREATE键盘和LOGI Base充电底座支持Smart Connector技术,相信在将来或有更多的配件降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