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月将至,台积电大规模量产iPhone 8处理器?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据悉,近日台积电正在大规模量产苹果新品iPhone 8的处理器——10nm A11处理器。

原标题:九月或许将至台积电大规模量产iPhone 8处理器

据悉,近日台积电正在大规模量产苹果新品iPhone 8的处理器——10nm A11处理器。因此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下月发布其新一代iPhone产品,但具体的发货日期扔不能确定。

iPhone8将发布台积电量产A11处理器

iPhone 8(图片引自微博)

早前有报道称,台积电采用A10X处理器上使用的10nm FinFET相同的制造工艺。而前代iPhone 7系列则采用了16nm制造工艺的A10处理器,因此,新一代A11处理器将会为设备体现出更优质的性能体验。

iPhone8将发布台积电量产A11处理器

iPhone 8(图片引自微博)

根据以往的惯例,iPhone 8在发售之初的供货量将会非常少,而有消息称,至9月初才会进行大规模的组装,想必要买到这款机型,还需要慢慢等待。

不过,本次秋季发布会还将要一同发布的iPhone 7s系列,也将会搭载A11处理器,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等,果粉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购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