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ear Fit2 Pro将支持游泳追踪和Spotify离线功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又一款健身穿戴设备被曝光,它就是据说支持游泳追踪、Spotify lixianbofang、以及配备了更安全的扣具的Gear Fit2 Pro 。

原标题:三星Gear Fit2 Pro将支持游泳追踪和Spotify离线功能

三星又一款健身穿戴设备被曝光,它就是据说支持游泳追踪、Spotify lixianbofang、以及配备了更安全的扣具的Gear Fit2 Pro 。从泄露图片来看,该智能手表的造型偏向运动风格,且其曲面屏与表带有着近似的弧度。作为Gear Fit2 的继任者,它有望在8 月23 日召开的纽约发布会上,与Galaxy Note 8 和新款Gear VR 头戴式装置一同亮相。

三星Gear Fit2 Pro

软件方面,Gear Fit2 Pro 应该会沿用三星自家的Tizen 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表支持5ATM 级防水和游泳追踪功能,并且集成了Speedo On 应用。

三星Gear Fit2 Pro

Gear Fit2 Pro 据说还内建了GPS,对于单独的跑步和距离追踪来说非常重要(无需与智能机始终绑定)。此外它还有一个传统手表样式的卡扣,因此更不容易在激烈运动时掉下。

三星Gear Fit2 Pro

从某张表盘图片来看,Gear Fit2 Pro 可以显示时间、日期、步数、心率、卡路里消耗等信息。至于该表是否支持无线连接,目前暂不得而知。

三星Gear Fit2 Pro

最后,我们不清楚Pro 型号会作为当前Fit2 的补充,还是会彻底取代之,一切只能静待下周的发布会召开才能揭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