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彦宏弹吉他为女儿伴奏 百度渡鸦将发布新智能硬件


来源:凤凰科技

在昨天举行的百度summer party上,百度CEO李彦宏女儿Brenda登上舞台,为百度员工演唱了英文歌曲《Call Me Maybe》。

凤凰科技讯 8月14日消息,在昨天举行的百度summer party上,百度CEO李彦宏女儿Brenda登上舞台,为百度员工演唱了英文歌曲《Call Me Maybe》,李彦宏则亲自弹吉他为女儿压台伴奏。

李彦宏和女儿Brenda在演唱结束后拥抱

除了弹吉他外,李彦宏在此前的百度年会上还展现过打架子鼓的才艺。下图为2014年的年会上,李彦宏当场演奏曲目《将军令》。

李彦宏年会演奏架子鼓

李彦宏年少时着迷过戏曲,曾被山西阳泉晋剧团录取。虽然后来弃“剧”从文,但表演能力还是有的。比如说他曾入选舞蹈队参加了建国35周年在天安门广场的集体舞大联欢,还总在公司年会上展示舞技。

今年1月,李彦宏参加贝爷的野外求生节目《越野千里》时,小女儿Brenda曾在节目中为父亲朗诵了一首英文诗歌《在佛兰德斯战场》。现在看来,这个女儿也继承了父亲的艺术细胞。

除了唱歌弹吉他外,李彦宏在summer party上为四个技术团队颁发了“百度最高奖”,并在演讲中透露了百度渡鸦团队将发布一款新的智能硬件。此前百度曾推出过BaiduEye、筷搜等智能硬件,但并未成功走向市场。今年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渡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吕骋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并出任百度智能家居硬件总经理,向百度集团总裁和首席运营官陆奇汇报。

此前百度已经确定了“All in AI”的战略,但在此次演讲中,李彦宏强调“战略看得再对,如果没有好的执行,你仍是会输掉的”。好的执行就是要“风清气正”,要有用户至上的理念、不唯上、说话不绕弯子、公司没有政治,“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就是风清气正”。李彦宏还表示,百度愿意重奖技术,愿意重奖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