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回应反垄断举报:大部分中国app得到及时通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苹果公司在中国遭到反垄断举报。针对此事,苹果公司10日向中新网记者发来相关声明。

资料图:苹果手机中app store 的微信应用。程春雨摄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吴涛) 近日,苹果公司在中国遭到反垄断举报。针对此事,苹果公司10日向中新网记者发来相关声明。声明中称,大部分从中国提交的APP都可以在48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审核和通过。

据了解,上述举报的焦点,集中在苹果公司强制下架部分APP,以及对APP打赏功能抽取30%的提成等问题上。有律师事务所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

苹果方面称,App Store 团队每周审核超过10万个来自全球各地的APP,App Store发布的指南对所有开发者等效视之,如果某个APP因为违反了App Store 的相关指南而被拒绝或被移除,开发者可以使用申诉流程,向App Store就其APP 具体情况提出再次审核并可以获取支持,从而帮助其APP尽快恢复上线。

苹果方面还表示,App Store使得开发者得以触达155个国家或地区的消费者,在中国,超过180万人在App Store的生态系统中工作,“我们为创业型开发者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如提供建议和培训,具体来说包括在中国贯穿全年的讲座、开放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所有研讨会内容以及通过Developer Program 进行支持。”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