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推出自家佳能/尼康用机顶闪光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这款颇为便宜的亚马逊闪光灯功能还是颇为丰富的,闪光模式包含了M(手动),S1(Slave模式1),S2(Slave模式2)。

亚马逊作为大型电商网站为大家所熟悉,那你知道亚马逊自己推出的闪光灯么?近来,一款拥有亚马逊自己Logo的闪光灯产品出现在亚马逊的官网上,这款闪光灯拥有AmazonBasics的标识,支持在佳能和尼康相机上使用,售价也颇为便宜,2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7元)。

amazonbasics闪光灯

amazonbasics闪光灯

这款颇为便宜的亚马逊闪光灯功能还是颇为丰富的,闪光模式包含了M(手动),S1(Slave模式1),S2(Slave模式2)。从而可以进行离机闪的拍摄。这款闪光灯拥有33的闪光指数,并可以在1/128——1之间进行8档的调节。看上去倒是个不错的入门闪光灯。

amazonbasics闪光灯

amazonbasics闪光灯

amazonbasics闪光灯

    编辑短评:亚马逊自己推出的摄影配件,这还真是不多见。这款闪光灯倒也是颇为符合它Basics的名号,算得上是个不错的入门闪光灯,功能和可控制参数也较为全面。当然了,大家也都能看出来这必然是个亚马逊的贴牌产品,不过如果拥有了亚马逊的品牌因而能够在售后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那么还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亚马逊的网站上看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