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实时榜单:马化腾净资产超马云成中国首富


来源:凤凰科技

《福布斯》亿万富翁实时榜单显示,腾讯控股公司CEO马化腾已经超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马化腾

凤凰科技讯 据《福布斯》杂志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福布斯》亿万富翁实时榜单显示,腾讯控股公司CEO马化腾已经超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马化腾超马云成中国首富

实时榜单显示,马化腾目前的净资产为361亿美元,排名第18位。马云净资产为356亿美元,排名第20位。中国香港富豪李嘉诚净资产为349亿美元,排在第21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净资产为301亿美元,排在第26位。(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