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股价大涨 巴菲特一天就靠投资赚了1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单靠对苹果公司的投资,“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周三一天就赚了10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

凤凰科技讯 据雅虎网站北京时间8月3日报道,单靠对苹果公司的投资,“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周三一天就赚了10亿美元。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大约1.35亿股苹果股票。苹果在周二收盘后发布的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在周三盘中大涨5.11%至157.72美元。

按照苹果股价周三盘中上涨7.67美元计算,伯克希尔持有的1.35亿股苹果股票价值增长了1,035,319,579美元,一天就增加了10亿美元以上。

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巴菲特账面财富的增长,他只有以该价格卖出这些股票才能真正获利。另外,在上次公布持股数量后,伯克希尔现在持有的苹果股票数量可能也会发生变化,这同样会影响公司收益。

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和利润均超出预期,这要得益于iPad和Mac的强劲销售。而且,苹果发布的第四财季展望暗示,此前关于iPhone 8上市延期的报道可能并不属实,并不会影响到苹果。

苹果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35.76%。(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