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新机Xplay7曝光,这3个亮点一定要知道


来源:数码视界

一直以来,vivo每次新品发布都会有“第一”的称号,在这次Xplay7的旗舰新品种,vivo应该会有多的第一为我们展示。

最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vivo新机Xplay7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十分“超前”,Xplay7的内部型号为X20,PPT中展示了vivo Xplay7的正面、侧面和背面的照片,真实性十分高,在Xplay系列上,vivo一直是保持着一年已更新的频率,如果今年下半年发布Xplay7也是极有可能的。

这次曝光的Xplay7信息量非常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vivo Xplay7的亮点非常多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全面屏

虽然之前有小米MIX全面屏手机发布,但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还是要从三星S8开始。全面屏一定是大势所趋,几乎所有的国产大厂都在快马加鞭的研发中,不过,谁第一个发布的就要另当别论了。而vivo Xplay5是国内首款采用曲面屏的手机,目前来说,Xplay6也是目前国内曲面屏做的最好的手机,凭借vivo和三星的友好合作关系,能够更早拿到全面屏也是情理之中。而Xplay7更有可能会抢先发布成为国内首款全面屏手机。

null

渲染图

2.屏幕内置指纹

早在今年的上海WMC展会期间,vivo为我们带来了世界首创屏内指纹功能,这次vivo Xplay7可谓是正式推出的搭载该指纹方案的首款机型,而且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屏幕下方的指纹按压提示。

null

渲染图

3.前置双摄+后置三摄

vivo在相机方面的表现一直比较优秀,而这次,Xplay7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比较“激进”,前置双摄延续X9系列的自拍双摄虚化效果,而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枚摄像头,三枚摄像头在照片背景虚化方面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如果消息属实,那么vivo应该是国内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手机了!

null

渲染图

一直以来,vivo每次新品发布都会有“第一”的称号,在这次Xplay7的旗舰新品种,vivo应该会有多的第一为我们展示,更多关于vivo Xplay7的消息还是拭目以待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