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出行投资欧非地区出行企业Taxify 继续全球化战略


来源:凤凰科技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欧非地区移动出行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

凤凰科技讯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欧非地区移动出行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将通过投资以及智能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协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

Taxify于2013年成立于爱沙尼亚,是欧洲和非洲地区的移动出行企业。目前其出租车和私家车共享出行服务网络遍及欧洲、非洲、西亚的中心城市;触达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波罗的海三国、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等18个国家,拥有超过250万用户。

与Uber的四处出击不同,滴滴在海外扩张中采用的大多是投资当地出行企业的策略。今年7月24日,滴滴出行宣布联合软银等向东南亚出行和支付平台Grab投资25亿美元。滴滴还投资过巴西最大的本地移动出行效劳商“99”(原名99Taxis)以及Uber在美国最大的对手Lyft。

与Taxify的合作是滴滴首次向欧洲扩张。而滴滴在全球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Uber最近却在欧洲遭受波折。上月初,欧盟法院的一位高级顾问称,Uber提供的服务应该遵守出租车行业的严格规定。这可能会促使欧洲法院做出对Uber不利的决定。

在滴滴与Uber中国业务合并一周年后,滴滴的扩张计划已经开始逐渐威胁Uber的领地了。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