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HomePod固件证实iPhone 8将支持面部解锁


来源:凤凰科技

上周,苹果公司放出了即将上市的智能音箱HomePod的首个固件编译版本,便于好奇的开发者研究代码,了解HomePod的少量额外信息。

代码披露的iPhone 8外部设计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7月31日报道,上周,苹果公司放出了即将上市的智能音箱HomePod的首个固件编译版本,便于好奇的开发者研究代码,了解HomePod的少量额外信息。现在,知名开发者史蒂夫·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发现了似乎能够证实“iPhone 8”将支持面部解锁的代码。

史密斯称,代码显示,负责处理Touch ID的框架BiometricKit中存在红外线面部解锁信息。该代码还进一步表明,苹果的面部解锁功能能够侦测到局部被遮挡的面部,以及从多个角度展示的面部。这个项目的代号为“Pearl ID”。

一直有传闻称,iPhone 8将支持面部解锁功能,一些报道甚至称它将彻底取代Touch ID指纹解锁。尽管一些人对于面部解锁的安全性表示了质疑,但是苹果开发框架似乎显示,该公司能够把面部解锁的安全性控制在一个理想水平上,采取的措施包括检查面部图像和面部3D模型。

代码证实iPhone 8支持面部解锁

除了面部解锁功能外,HomePod代码似乎还证实了iPhone 8的外观设计。史密斯称,虽然现在还很难确认,但是HomePod固件中隐藏了一张手机渲染图。具体来说,这张图片隐藏在一个后者负责处理Apple Pay认证的框架中。

该图片存在于一个核心动画归档文件中。苹果借助该文件存储矢量图,便于让它们以任何分辨率显示在用户界面中。代码还显示,iPhone 8的代号为“D22”。

尽管当iPhone 8正式发布时它的设计可能还会有所改变,但是HomePod固件能够提供手机部分功能和设计的大体或准确信息。最为有趣的是,iPhone 8图片还显示了苹果如何设计适合前置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的顶部“凹口”。有关iPhone 8凹口设计的渲染图已经以多种形式出现。(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