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普企业CEO辟谣:公司事情还很多 不会去Uber


来源:凤凰科技

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今天发布推文称,她不会去Uber担任CEO。

惠普企业CEO惠特曼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7月28日报道,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今天发布推文称,她不会去Uber担任CEO。

彭博社和科技新闻网站Recode此前均报道称,在Uber已经缩小的CEO候选人名单中,惠特曼的名字赫然在列。

今天,惠特曼连发三条推文进行澄清。她表示,正常情况下,自己一般不会对传闻置评,但是有关她的未来以及Uber的推测分散了她的注意力,于是她想让所有人知道,“自己哪里都不会去”。

惠特曼发推文辟谣

“我完全致力于惠普企业的发展,计划继续担任公司的CEO,”她表示,“公司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哪里也不会去。Uber CEO不会是惠特曼。”

有关Uber下一任CEO的传闻已经在行业内扩散。在公司的“有毒”文化遭到调查后,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上月辞去了Uber CEO一职。

在惠特曼昨天退出惠普公司董事会后,有关她将出任Uber CEO的推测加剧。惠特曼依旧掌舵惠普企业。惠普在2015年年底分拆为惠普公司和惠普企业两家公司。

惠特曼的职业生涯在eBay高升,被晋升为CEO。随后,她曾竞选加州州长失败。自2011年以来,惠特曼一直在惠普供职。(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