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全球新首富:净资产超6000亿


来源:快科技

电商巨头亚马逊股价迎来新一轮上涨,得益于股价大涨,亚马逊CEO贝索斯的净资产已超过90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时间周四早晨,电商巨头亚马逊股价迎来新一轮上涨,得益于股价大涨,亚马逊CEO贝索斯的净资产已超过9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64亿人民币),从而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

亚马逊CEO贝索斯

事实上,在昨天周三收盘时,贝索斯的净资产就已经超过了890亿美元,与比尔·盖茨的净资产仅仅相差10亿美元。

经过一夜时间的等待,亚马逊的股价增长了15美元每股,巧合的是微软的股价却下滑了一点。如此一来,拥有8000万股亚马逊股票的贝索斯个人资产成功增加了8亿多美元,顺利当上了世界首富。

当然,亚马逊的股价是否会保持这种上涨势头还不可知,所以贝索斯的全球首富位置能“坐多久”还无法知悉。不过从长远来看,贝索斯能够坐稳全球首富的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