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发布会意外曝光iPhone 8?库克哭晕


来源:手机中国

7月26号,魅族在珠海举行盛大的发布会,然而在解读的过程中,却意外地曝光了iPhone 8的一个核心信息——10nm工艺处理器。

原标题:魅族发布会意外曝光iPhone 8?库克哭晕

7月26号,魅族在珠海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PRO 7系列。发布会中途,联发科高管上台演讲,对旗舰芯片X30进行解读。然而在解读的过程中,却意外地曝光了iPhone 8的一个核心信息——10nm工艺处理器。

苹果A11芯片采用10nm工艺

苹果A11芯片采用10nm工艺

目前市面上的移动芯片已经进入10nm时代,但只有三款,除了联发科X30之外,还有高通骁龙835和三星Exynos 8895。而作为少数自研处理器的厂商,苹果也将在下一代iPhone上迎来A系列新款处理器,不出意外会是A11。

魅族发布会意外曝光iPhone 8?库克哭晕

据媒体报道,从2013年开始,台积电成为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独家供应商,而今年,台积电将使用10nm工艺为苹果制造全新一代的A11处理器,这次联发科高管透露的信息也佐证了这一点。从以往的惯例来看,高通和其他厂商的芯片在性能上往往要落后同一代的苹果A系列处理器,这从近期推出的骁龙835旗舰性能刚刚超过去年9月的iPhone 7系列可见一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