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华解读: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7)框架篇


来源:凤凰科技

乌镇智库基于海量数据,描绘出人工智能全球发展的最新趋势,展示出各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态势,也清晰地体现了中国各地的发展情况。

人工智能,俨然成为各国、各科技企业竞争的下一个战场。《乌镇指数: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7)》基于海量数据,描绘出人工智能全球发展的最新趋势,展示出各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态势,也清晰地体现了中国各地的发展情况。

该报告由乌镇智库(wuzhen-institute)出品,凤凰科技、新华网、新京报、南方都市报以及Xtecher等多家权威媒体联合发布。自7月27日起,每周四发布一个篇章,依次为框架篇、产业篇、投资与融资篇、细分领域篇。

预告:8月3号我们将会从产业角度深究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状况,敬请期待!

以下是《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7)》框架篇精华解读: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