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变1元投诉 建行:你在乐视工作?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7月25日消息,微博一位ID为“白云飞”的网友发消息称自己的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整至1元,打电话询问原因被告知有可能是“涉及经济案件”,之后在投

凤凰科技讯7月25日消息,微博一位ID为“白云飞”的网友发消息称自己的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整至1元,打电话询问原因被告知有可能是“涉及经济案件”,之后在投诉时被建行工作人员问到“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微博截图

之后也有其他乐视员工表示自己的建行信用卡被调整为1元额度并表示“不管用了多少年的信用卡,无逾期,无不良信用记录,一并调整为1元。”但是否全部乐视员工都是这样的“待遇”还没法确定。

只不过对于微博网友@白云飞来说就有些尴尬了,因为他3年前已经从乐视离职,建行信用卡办理时留下的是在乐视的工作信息。但截至之目前,建行方面并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