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证实不会移除画图软件 将进驻Windows商店


来源:凤凰科技

在外界担心微软公司会在Windows中放弃经典画图软件后,微软公司在周一晚间证实,不会在下一个Windows 10更新中“杀死”画图应用。

Windows画图软件将会进驻Windows商店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25日报道,在外界担心微软公司会在Windows中放弃经典画图软件后,微软公司在周一晚间证实,不会在下一个Windows 10更新中“杀死”画图应用。

微软近期发布了一份清单,把画图软件标记为“弃用”。这就意味着,当微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Fall Creators)更新时,可能会把画图软件从系统中移除。社交媒体上的一些用户对于画图软件可能面临“死亡”命运提出了批评,该软件已经推出了32年。

不过,微软在不久后发布了一篇博文,对事实进行了澄清。微软称,公司不会彻底移除画图软件,而是把它放到Windows商店中免费提供给用户。

“今天,我们看到了用户对于画图软件的坚定支持和恋恋不舍。如果说我们从中了解到了什么,那就是在32年后,画图软件依旧有大量粉丝。我们这款可信赖的老应用能够得到如此厚爱,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微软总经理梅根·桑德斯(MeganSaunders)周一在博文中表示。

“在画图软件在今天获得这么多评论的情况下,我们也想利用这一机会澄清一下事实,消除一些困惑,并分享一些好消息:画图软件将会保留下来,它只是会很快换一个新家,将在Windows商店中免费提供下载,”桑德斯表示。

画图软件在1985年11月伴随着首版Windows系统Windows1.0推出,它原本是Zsoft公司开发的PCPaintbrush绘图软件的授权版本。最初,它只支持1位单色图片,直到Windows 98系统时才允许用户以JPEG格式保存图片。去年,微软发布了新版画图软件Paint 3D。它远比经典画图应用更先进,允许用户创作3D图像。(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