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发声明:妄想称霸的京东物流必将自绝于物流同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苏宁快递7月24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名为《致京东:别自绝于物流同行》的声明,称不仅天天快递,还看到多家快递公司也陆续遭到京东的屏蔽、封杀、清场。

苏宁快递7月24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名为《致京东:别自绝于物流同行》的声明,称不仅天天快递,还看到多家快递公司也陆续遭到京东的屏蔽、封杀、清场。这是对整个中国快递行业的“周一大屠杀”。京东封杀快递公司的目的就是保护自己的物流。关停天天快递只是开始,妄想称霸的京东物流必将自绝于物流同行。苏宁还称,还会有更多的物流商被以“服务不好”的名义清理,直到所有商家都被迫选择京东为止。

相关阅读:

7月20日,京东称为了确保用户和商家在使用物流服务当中的体验,京东将从7月31日起,暂停天天快递服务。

京东称,在2017年上半年度的综合评比排名中,天天快递很遗憾地在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得分较低,位于所有快递公司中的最后一位,同时我们还发现其存在部分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

7月24日午间,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为民发表《京东,可以做错,不可作恶》一文,称京东诬陷天天快递“是全网服务最差的”黑锅,我们不能背。

7月24日下午,京东发言人的官方微博发表题为《京东物流发言人致苏宁孙副董事长》的文章,直接反击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请收起您的玻璃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