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在中国台湾建OLED生产线 用于研发目的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已经向韩国Sunic System采购了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建设一条2.5代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发相关技术和产品。

苹果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DigiTimes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韩国ET News刊文称,苹果已经向韩国Sunic System采购了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建设一条2.5代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发相关技术和产品。

消息称,为了降低在OLED显示面板供应方面对三星的依赖,实现差异化竞争,苹果急切想开发自己的OLED技术。

有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此举将打破日本Canon Kokki在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市场的垄断地位。Canon Tokki目前是主要的化学气相沉积设备供应商,绝大多数产品都供给了三星。

进入2017年以来,三星已经向CanonTokki采购了5套OLED显示面板制造设备,并与Canon Tokki签订合同,将购买后者2018年计划生产的10套OLED显示面板制造设备中的5套。

今年上半年,LG Display也向CanonTokki采购了2台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已开始向小米和谷歌供应OLED面板。LG Display的OLED面板尚未通过苹果认证。

今年上半年,京东方也向Canon Tokki采购了1台化学气相沉积设备,计划2018年加大采购力度。(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