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造访非洲:数百企业高管慕名而来 吃惊当地网速


来源:凤凰科技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周四造访非洲,他在当地表示,预计在从4月开始的财年内,阿里巴巴的营收将同台比增长45%至48%。

马云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21日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周四造访非洲,他在当地表示,预计在从4月开始的财年内,阿里巴巴的营收将同台比增长45%至48%,而这要得益于越来越多的小商家加入到阿里巴巴的在线平台。

在截至3月的上一财年,阿里巴巴的营收为229.9亿美元。

数百非洲企业高管聆听马云演讲

“我们今年的营收仍将有45%至48%的增长,钱来自于帮助别人解决问题,”马云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大型宴会厅内,对数百名当地企业高管说。

马云表示,他将在与年轻企业家们会面后,考虑对肯尼亚进行投资;此外,东非国家的宽带基础设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网速(快到)让我吃惊,”他对台下的高管们说。他在另一场于内罗毕大学的演讲中说,当地的网速甚至比一些发达国家还要快。

马云说,将考虑对他在肯尼亚看到的机会进行投资,并在此后的一份公司声明中补充说,与他同行的数十位中国企业家同样被当地的创业精神触动。

“人们说,很难在中国找到另一个马云,但今天我们在非洲发现了许多马云,”他说。(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