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抗iPhone8 网传三星Note 8售价超8000


来源:手机中国

下半年最有看点的手机就是苹果iPhone8和三星Note 8了,这两家一直以来被称为欢喜冤家,谁也离不开谁,但又互相伤害。

下半年最有看点的手机就是苹果iPhone8和三星Note 8了,这两家一直以来被称为欢喜冤家,谁也离不开谁,但又互相伤害。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8将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跨度有点大吧...),其中64GB售价是1199美元,256GB版本售价是1299美元或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8000+,这不为了和iPhone 8对抗,三星Note 8的定价也可能在1100美元左右。

对抗iPhone8 网传三星Note 8售价超8000

今年三星为了挽回去年的颓势,仍打算凭借Note 8与苹果较量一番。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预计将会为高端128GB机型定价1100美元左右。据网上曝光的消息看,三星Note 8将会有5.7英寸和6.2英寸两款,其中6.2英寸是4K屏幕。其他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MircoSD卡扩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1.7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系统。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8000+的价位,你会选择iPhone 8还是Note 8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