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解专利纠纷后 苹果重新上架销售诺基亚健康配件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诺基亚旗下的iPhone和iPad健康配件,苹果公司周三恢复了在美国的网络销售。

诺基亚智能体重秤Body Cardio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对于诺基亚旗下的iPhone和iPad健康配件,苹果公司周三恢复了在美国的网络销售,这距离双方达成专利和解过去了近两个月时间。

苹果网站上销售的诺基亚产品包括了两种智能体重秤Body Cardio、Body+,Thermo智能体温计以及BPM+血压检测仪。有些时候,这些配件可能会在苹果实体店销售或者很快就会登陆实体店。

这些产品原本以Withings品牌销售,但是诺基亚在去年4月以1.92亿美元收购了Withings,并在今年2月把这些设备的品牌更改为诺基亚。

去年12月,由于与诺基亚在全球大打专利战,苹果从其网上商店中移除了Withings设备。两家公司最终在今年5月达成和解,苹果同意签署一份多年的授权协议,并承诺重新销售Withings产品。

对于iPhone和iPad配件制造商来说,产品在苹果商店上架销售可能至关重要,因为这样可以把他们的产品直接放到目标顾客前。(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