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推出机器学习研究网站 共享公司成果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在周三推出了一个博客,专注于机器学习研究论文,分享公司研究成果。

苹果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三推出了一个博客,专注于机器学习研究论文,分享公司研究成果。

新博客名为“苹果机器学习日志”(Apple Machine Learning Journal),目前只发表了一篇文章,讨论了如何把合成图像转化为真实图像,以培训神经网络。

苹果此举不同寻常,因为该公司一般不会谈论他们的研究项目。苹果已经为部分重要开源项目做出了贡献,也推出了自主开源项目,包括Safari背后的浏览器引擎WebKit,为iOS、macOS、watchOS以及tvOS开发的最新编程语言Swift。不过,建立一个发表人工智能项目研究论文的博客对苹果来说算是一件新鲜事。

苹果发表的合成图像论文

之所以认为苹果此举值得关注,有这么几点原因。首先,苹果在新博客上发表的论文已经在论文收录网站arXiv上发布过。今天的版本讨论了相同的事情,只是使用的语言更简单。同样地,苹果在论文中添加了GIF来演示成果。

论文显示,苹果必须培训神经网络来侦测照片中的面部和其它物体。不过,苹果并不是将数亿张样照放在一起培训神经网络,而是创造出了计算机所生成人物的合成图像,然后使用过滤器让这些合成图像看起来更真实。这样培训神经网络的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其次,苹果还呼吁读者向其发送邮件,提出问题和反馈信息。苹果还在页脚处放上了招聘链接。显然,苹果计划借助这一平台找到在机器学习领域有潜力的工程师。

第三,当谈到机器学习时,许多人都在批评苹果,认为谷歌公司、亚马逊公司等公司的实力更强。这也是事实,苹果在机器学习领域少有动作。谷歌助理、亚马逊Alexa等消费级产品的表现远好于苹果Siri。

不过,在分析用户设备上的照片库、打造iPhone 7 Plus上的景深效果以及利用ARkit工具开发增强现实(AR)技术上,苹果一直做得不错。现在,苹果希望改变外界对于其在机器学习领域的看法。(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