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360市场公关负责人赵明加盟乐信 出任集团副总裁


来源:界面-科技

近日,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乐信宣布,任命赵明为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企业传播业务。

乐信集团副总裁赵明

近日,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乐信宣布,任命赵明为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企业传播业务。

乐信集团CEO肖文杰表示,赵明曾在多家互联网公司执掌企业传播部门,历经公司上市、融资、并购等重要阶段,有丰富的品牌与公众沟通经验,相信他的加盟,将有助于乐信打造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

进入乐信前,赵明曾先后任360公司市场公关负责人、360手机公司助理总裁,在360集团任职期间,赵明领导完成了360成立10周年品牌系统梳理,在担任360手机公司助理总裁期间,他领导完成了奇酷手机更名为360手机,并签约王凯作为360手机形象代言人。

2012年加盟360之前,赵明曾任优酷公关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品牌传播及优酷出品、牛人、影视等业务线的公关传播工作,期间领导了优酷纽交所上市及收购土豆网等重大项目的公关策略制定和实施。

2017年以来,乐信明显加快高管引进步伐。1月6日,曾任微软大中华区财务负责人、并完成国内红筹回归首个成功案例的曾岩加盟乐信出任CFO;7月4日,原京东副总裁刘方加盟乐信,担任副总裁掌管电商业务;7月11日,腾讯第74号员工、前顺丰金融技术负责人史红哲加盟乐信,任副总裁掌管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