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李青称乐视为“庞氏骗局” 网友神回复都好专业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的股东大会将在今天举行,贾跃亭能否如他所言现身,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7月17日消息,乐视的股东大会将在今天举行,贾跃亭能否如他所言现身,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而就在昨天,腾讯创始人、天使投资人曾李青发朋友圈称乐视为庞氏骗局,并将乐视与曾经臭名昭著的ITAT并列讨论。这条朋友圈引来马化腾、徐小平点赞,傅盛也转发朋友圈撑场。

老贾真的能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

针对这一事件,网友的回复也非常有趣,有替乐视开脱的,也有提供了专业的投资知识的。

“曾这段话确实有失厚道,就算最后证明他是对的,哪个投资人又没犯过错,甚至低级的错。群里乐视高管的发言倒让我觉得老贾还是有一支敢作敢当的团队的。”

“刘强东的相关内容后来删除了吧”

(原本声援贾跃亭的刘强东,后来悄悄把支持的话删除了)

“做为散户,支持老贾回来,继续把乐视网股票拉高,20万股民的精神支柱啊”

(想必说话的这位可能持有乐视的股票)

“初期可以投,中期聪明的都退了,比如云峰基金(留下利润部分支持和看未来,但把投资成本先收回)”

“这些大佬级人物说话并不关乎对错,只关乎态度而已。几乎这世上所有人的表演背后,都只是想极力表达他的价值观而已,捍卫着自己的利益体系,至于谁是谁非,他们根本不在乎。”

(这已经思考到价值观的高度了,十九世纪英国首相帕麦斯顿曾经说过一句话——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自1984年成立以来,我们一时半会真的消失不了....

投资ITAT的包括:全球最大投资银行之一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著名投资基金蓝山中国资本(Blue Ridge)、全球最大对冲基金之一CITADEL(斯托特)投资集团及世界著名投资机构美林(亚太)。

投资乐视的包括:创新工场、云峰基金、普思资本、联想控股、海航集团、深创投、东方汇富、景林资本、华夏人寿、中泰证券、中建投信托、融创。”

(看来不管是投资ITAT的还是投资乐视的,这些资本机构现在都还活得风生水起)

每个观点的背后都是在表达各自的看法,或者各自利益的诉求。如果你真的是一个乐视散户,今天能在股东大会看到贾跃亭准时回归,估计比回家看到老婆都还开心了。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