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人评乐视为庞氏骗局,马化腾、徐小平点赞,傅盛转发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下午原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发朋友称乐视为庞氏骗局,认为目前的投资人如果不能看出此庞氏骗局。

凤凰科技讯(作者/李艳)7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腾讯公司五位创始人之一、腾讯公司终身荣誉顾问、现天使投资人曾李青发朋友圈,称乐视为庞氏骗局,认为目前的投资人如果不能看出此庞氏骗局,“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该朋友圈引来马化腾、徐小平点赞,傅盛也转发此朋友圈,称要“顶一下”。

曾李青朋友圈截图徐小平马化腾点赞

傅盛转发此朋友圈

曾李青曾是腾讯五个创始股东,与CEO马化腾,CIO许晨晔,CTO张志东和CAO陈一丹并称为“腾讯五虎将”,离开腾讯后进入投资领域。

就在刚刚,孙宏斌也发了朋友圈回应此事,支持贾跃亭,认为“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支持老贾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