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不太平 尼康扩大单反D750召回范围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尼康的百年是真的不太平。这次是新一波的召回问题。

原标题:百年不太平尼康扩大单反D750召回范围

尼康的百年是真的不太平。这次是新一波的召回问题。早在2015年,尼康因为D750的快门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过D750机身。如今,尼康宣布D750相机快门问题涉及的产品范围进一步扩大。2015年7月至2016年9月生产批次的D750也将涉及召回。

百年不太平尼康扩大单反D750召回范围

尼康D750召回批次增加

新一批涉及问题的尼康D750机身仍然是快门导致的照片拍摄出现暗角问题。而尼康也将为扩大批次的机身进行维修和更换服务。

编辑短评:不得不说,尼康这两天是真心过得不顺心。不过笔者觉得这和尼康将工厂转移到泰国有不小的关系。在相机保持日本本土生产时,尼康的品控一直是有口皆碑的。自从转移到泰国工厂后,D7000,D600,再到现在的D750,的确是问题不断。可见海外工厂的管理以及品质管控的确是个不小的问题,希望尼康还是能尽快解决好泰国工厂的问题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