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迈智能后视镜小米网开卖 售价12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70迈智能后视镜已经全面开售,同时,70迈智能后视镜与小米保险达成协议,从汽车硬件设备到互联网保险金融,打造绿色汽车生态模式,将汽车后市场服务深度化。

凤凰科技讯 7月13日消息,70迈智能后视镜已经全面开售,同时,70迈智能后视镜与小米保险达成协议,从汽车硬件设备到互联网保险金融,打造绿色汽车生态模式,将汽车后市场服务深度化。

70迈智能后视镜配备了ADAS高级驾辅,支持前方碰撞预警FCW、前车启动提醒PVS、车道偏移预警LDW,并能够保存碰撞前后视频,在后视镜和手机APP上可实时查看录像。ADAS高级驾辅系统,同时,产品配备了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用户通过“你好小迈”唤醒,在语音交互上覆盖90%常用功能,更够即时打断,即时重新运行新命令。用户只需要将70迈智能后视镜连接手机后,通过“你好,小迈”来命令”给XXX拨打电话即可,途中可以拒绝或者挂断电话。

据介绍,糟糕的路况,甚至诸多严重的交通事故,其中不少是因为汽车硬件问题,比如劣质的汽车后视镜。很多人不明白汽车安全和后视镜之间会有多大的关联。70迈的用户,可在出门之前你咨询一下小迈,通过“你好小迈”便可唤醒,“今天的天气情况”,语音识别功能可提前了解是否有恶劣天气。此外,70迈配备的高德地图,可为用户优化路线,避免陷入堵车危险路段的尴尬。70迈智能后视镜其集成ADAS高级驾辅,支持前方碰撞预警FCW、前车启动提醒PVS、车道偏移预警LDW,并能够保存碰撞前后视频,在后视镜和手机APP上都能实时查看录像。长途开车功能体验方面,70迈与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深度合作。

目前,70迈智能后视镜已经登陆小米网平台开售,售价1299元。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