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U12首次曝光 4K全面屏+骁龙845


来源:手机中国

配置方面,HTC U12将采用5.7英寸的4K屏幕,前置双摄镜头为1600王像素,后置的双摄镜头为34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

如今的HTC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光,不过它的研发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前一阵子发布的HTC U11就备受用户和行业的关注,而且该机在拍照评分中更是以90分的成绩高高在上。HTC U11虽发布不久,而该机的下一代产品U12就被曝光了出来,看来HTC要用U系列打一个翻身仗了。

HTC U12曝光图

近日,外媒就曝光了一组HTC U12的渲染图,图中的HTC U12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还坚持了HTC一贯的对称时设计风格,正面顶部有双摄镜头,底部则是HTC的Logo。机身背面为全金属的材质,机身底配备JBL扬声器,音质非常不错。

HTC U12曝光图

HTC U12曝光图

HTC U12曝光图

配置方面,HTC U12将采用5.7英寸的4K屏幕,前置双摄镜头为1600王像素,后置的双摄镜头为34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处理器方面则会直接使用高通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配备6GB DDR4运存,拥有128GB的EMMC的海量存储。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