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无线充电、3D传感器软件出问题 发布时或缺位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iPhone 8的开发面临软件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得到及时解决,可能导致iPhone 8发售之初多项重要功能缺位。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12日报道,苹果iPhone 8的开发面临软件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得到及时解决,可能导致iPhone 8发售之初多项重要功能缺位。

Fast Company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由于“iPhone 8”团队在产品今年秋季发布前解决软件相关问题,上个月“弥漫着恐慌气息”。与上周的传言相似,报道称苹果在部署首个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时出了问题。

上述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新一代手机上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或至少是这一技术的一个衍生版本。感应充电和电源管理芯片等硬件,由苹果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博通供应,但这些元器件没有出现问题,相反,问题出在软件上。

上周,知名科技博客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Twitter上发文称,iPhone 8发布之初可能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他说,苹果工程师可能把无线充电功能嵌入在iOS 11.1中,意味着软件出了问题。今天的报道重复了格鲁伯的推文,称发售之初,iPhone 8可能不会开启无线充电功能,修正缺陷后再开启这一功能。

报道称,苹果在开发前置3D感知相机软件方面也遇到了麻烦。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刊文称,iPhone 8可能抛弃Touch ID指纹传感器,而采用刷脸技术。Fast Company消息人士认为,苹果将能及时完成3D传感器固件的开发。(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