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Phone 8或分为四种外观颜色 含镜面色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今年的旗舰机iPhone 8据称将搭载OLED屏,采用正反玻璃材质,支持无线充电等。

iPhone 8黑色镜面效果图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年的旗舰机iPhone 8据称将搭载OLED屏,采用正反玻璃材质,支持无线充电等。现在,知名Twitter爆料人士本杰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又放出消息称,iPhone 8将分为四种颜色,其中一种是新增的镜面色。

目前有关新颜色的信息还不是太多,但是格斯金分享了一张效果图。需要指出的是,格斯金发布的照片其实是一部使用了镜面外壳的iPhone,但是整体效果是一样的。iPhone 8似乎会使用与旧款iPod机型一样的镜面式玻璃设计,但是很可能会包裹着边缘,直到不锈钢边框。

格斯金的消息来自匿名来源。在此之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了类似报告。郭明錤表示,为了维持其“高端”品牌定位,iPhone 8的外观颜色将变少。虽然他表示颜色会变少,但并未排除新增镜面色的可能。

iPhone 8银色镜面效果图

过去,已经有据称是黑色和白色版iPhone 8的照片泄露。如果格斯金的镜面色消息准确,那么第四种iPhone外观颜色会是什么呢?金色和玫瑰金都有可能。

其中一个可能是,格斯金的消息来源把亮黑色和镜面色搞混,因为亮黑色看起来已经非常像镜面色。

在此之前,彭博社报道称,iPhone 8将不再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而是使用新面部识别技术。部分其它报道称,iPhone 8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另外一些报道则表示,它会使用后置Touch ID技术。(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