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Note 5最快月底发布 搭载骁龙630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

据悉,红米Note 5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3/4GB RAM+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

【手机中国新闻】红米系列作为小米的销量神话,3年卖出了1亿台的好成绩。而红米Note 4X这款机型在推出了初音未来特别版后,终于要被它的继任者取代了。近日红米Note 5的配置信息曝光了,同时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最快将于本月底发布。

null

红米Note 4

据悉,红米Note 5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3/4GB RAM+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拥有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3790mAh的电池,运行基于安卓7.1的MIUI 9。有消息称,红米Note 5将于本月底发布,售价方面,约为人民币1360元起。

从配置来看,千元机目前已经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如果传闻属实,这款拥有超高性价比和待机时间的红米Note 5,相信会吸引很多人购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