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8真机摄像头曝光 这设计相当不错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微博中曝光了Note8真机摄像头,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不过还是看到真机才感觉到这设计真不错。

原标题:三星Note8真机摄像头曝光这设计不错

【手机中国新闻】距离三星Note8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它的消息也越来越清晰。近日,微博中曝光了Note8真机摄像头,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不过还是看到真机才感觉到这设计真不错。

从真机图片来看,双摄、闪光灯、心率传感器、指纹识别被设计在了一个区域很紧凑,第一眼看上去还是挺和谐的。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保护壳来看,Note8确认后置双摄,闪光灯与指纹识别区域上下排列,指纹识别区域设计在最右侧。

三星Note8真机

三星Note8真机

综合此前爆料,三星Note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以及Exynos 8895两种不同的处理器,内存方面,Note8将拥有6GB内存,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当然,Note8仍将延续全面屏的设计,颜值不会令人失望。这样的新旗舰你会感兴趣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