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首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28日交付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日晚间宣布,首辆Model 3预计将于本周五下线。

Model 3

凤凰科技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北京时间7月3日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日晚间宣布,首辆Model 3预计将于本周五下线,首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28日交付给用户。

马斯克发布推文称,Model 3的生产已经“通过了所有监管要求”,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周。首辆Model 3“SN1”预计将于周五下线。SN1很可能是“serial number 1”的缩写,代表着第一辆在生产线上生产的Model 3。

马斯克证实7月28日交付首批30辆Model 3

这就意味着,备受期待的Model 3将按时投产。自去年以来,特斯拉在更新生产计划时一直重申Model 3将在7月份投产。Model 3获得的订单量超出预期,达到40万份。

马斯克随后发布第二条推文称,前30位预订用户将在7月28日举行的交付仪式上收到他们的Model 3。之后,Model 3的生产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8月份产量预计为100辆,9月份超过1500辆,到12月时达到2万辆。

特斯拉在近期暗示,Model 3的生产即将开始。Model 3在特斯拉费利蒙工厂组装,但是电池芯、电池组以及驱动单元在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施特劳贝尔(JB Straubel)在上月披露,他们已经开始为Model 3生产电池。

黑白款Model 3

Model 3于一年前在特斯拉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发布。当时,马斯克表示,他对于在2017年年底前开始交付Model 3“相当有信心”。马斯克上月在股东大会上表示,首批Model 3用户在汽车的定制上会受到限制,基本上只能选择颜色和轮胎类型。

特斯拉的市值在近期超越了宝马公司,其高估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向更广泛的用户交付电动汽车。特斯拉目前的两种车型Model S、Model X售价昂贵。即便是算上税收优惠,两款汽车的售价依旧轻松超过10万美元。Model 3起售价为3.5万美元,是特斯拉最便宜车型。(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