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通全球资源 亚马逊中国首届Prime会员日启动


来源:北京商报

“6·18”年中大促的热度刚过,一场跨境剁手狂欢正在蓄势。

北京商报讯(记者陈克远)“6·18”年中大促的热度刚过,一场跨境剁手狂欢正在蓄势。6月29日,亚马逊中国宣布第三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1日全球同步开启。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今年是亚马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会员日,美、英、日、德等全球13个亚马逊站点携手参与,中国作为首次加入的站点,中国Prime会员将独享跨时区的46小时狂欢优惠。

“这是一场专门服务于Prime会员的节日。”亚马逊prime中国区负责人顾凡表示,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和国内订单零门槛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而对于加入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在此次Prime会员日除了可以买到逾千万款的国际大牌尖货外,还可以想享受逾百款Prime会员独家定制款专属优惠。

“索尼的一款降噪耳机,这款商品在全球市场买的很火,而且一直缺货,但在Prime会员日,公司将调动全球资源保证Prime会员供应”,索尼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国际品牌提供的专属商品成为此次亚马逊中国首届Prime会员日的一大亮点。美国箱包品牌新秀丽中国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与Prime会员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特别的4款定制产品,拉杆箱、背包等。国际鞋靴品牌斯凯奇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对于首届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斯凯奇专门选了20个鞋款推荐给中国的消费者,其中有2个鞋款是prime会员专享的,而且优惠力度非常大。

据了解,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于2005年在美国推出的会员制项目。目前,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已经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13个国家上线。2015年,亚马逊上线首次Prime会员日,今年是第三届。

张文翊表示,亚马逊对Prime会员日的投入甚至超过美国的“黑五”和“网络星期一”,对消费者的优惠力度会更大。“很高兴能把Prime会员日带到中国”,张文翊进一步介绍,目前中国的Prime会员服务,不仅包括来自中国本土的900万款优质品牌商品,也涵盖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来自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日本的超过1000万款的纯正海外货。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