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preme 与 LV 联名系列发售店铺揭晓,以及,MCM 推出香水套装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Supreme 与 LV 联名系列发售店铺揭晓,以及,MCM 推出香水套装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阿里巴巴又拿出 10 亿美元,购买东南亚电商 Lazada 的股票 | 继去年向东南亚电商 Lazada 注资 10 亿美元后,阿里巴巴最近又拿出 10 亿购买其股票,股权从 51% 上升至 83%。Lazada 成立于 2012 年,覆盖东南亚市场中的 6 个国家。马云今年 3 月还宣布,将把吉隆坡作为阿里巴巴的第一个海外物流中心。彭博社认为,随着阿里巴巴和亚马逊分别成为中美的第一大电商,它们的竞争将转移到海外新兴市场的扩张,而东南亚会成为竞争焦点。

阿迪达斯要在神户开设日本首个球鞋研发中心 | 今年九月,日本首个阿迪达斯球鞋研发中心将在神户开幕。该中心是阿迪以 speed、open source、key city 为核心的商业战略 CREATING THE NEW 的一环。不只是利用日本的技术开发新球鞋,它还计划培养更多的球鞋革新者。

Chanel 赢得 Amazon 假货侵权诉讼 | 据美国加州法院的判决书显示,Chanel 赢得了 Amazon 假货侵权诉讼。Amazon 上超过 30 个侵犯 Chanel 商标权的卖家将被禁止运营,每个商家需要赔偿 10 万美元,总额为 3000 万美元。

一些值得一看的:

MCM 发布首款香水 Infinite Collection。该系列是 MCM 与调香师 Jerôme di Marino 合作而成,共有鸢尾草、焚香、白茶三种香味,香水礼盒还附赠一个旅行收纳袋,100ml 的售价为 1.4 万日元,将于 6 月 30 日起在东京银座的 MCM 旗舰店发售。

庆祝创刊 50 周年,日本著名漫画连载杂志《周刊少年 JUMP》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连续推出复刻版套装。

第一套将会有 1968 年 7 月 11日发售的 1 号创刊号,以及当年最高发行数 653 万本, 1994 年 12 月 20 日发售的 3 和 4 合并号。而第二套会包括今年度 30 周年的 荒木飞吕彦《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以及即将 20 周年的尾田栄一郎《ONE PIECE》。最后发售的第三套则包括由武论尊原作、原哲夫漫画的《北斗の拳》及鸟山明《龍珠 DRAGON BALL》。这三个套装售价均为 833 日元。

自开业起就花样不断的爱马仕京都祇園限定店,推出了最后一个主题系列 LEATHER SPIRIT。整个店用了红色、绿色、蓝色和黄色的皮革块拼装而成,出售包包、钱夹、手帐封皮等皮革小物,二楼还有皮具制作工匠在现场工作。

这家店将于 7 月 31 日正式关闭。

巴黎男装周上表现抢眼的 Balenciaga,新推出了一个男士内衣套装礼盒。该礼盒号称是 100% 全棉,共有黑白两个颜色,售价为 200 美元,比起 Balenciaga 的天价购物袋似乎要平易近人很多。

官方宣布,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联名系列快闪店将于 6 月 30 日,在北京、伦敦、洛杉矶、迈阿密、巴黎、首尔、悉尼和东京八大城市开设。

目前,悉尼店的店址已经揭晓,它将开设在 Bondi Beach Roscoe Street 95 号。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s 三方联名鞋款曝光。这双鞋共有黑白两个版本,保留了经典的高筒帆布鞋身,另外在左、右脚分别印有「sacai」和「FRGMT」缩写字样,以及 fragment design 标志性的闪电 logo。

题图来自:fashionnotework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