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市值周一未能超百度 市值仅差8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京东市值周一未能超越百度,它与后者的差距仍只有约8亿美元。

李彦宏和刘强东

凤凰科技讯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6月27日报道,京东市值周一未能超越百度,它与后者的差距仍只有约8亿美元。

京东股价

不知不觉间,电商巨头京东的市值竟悄悄追上了百度。作为统治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三巨头之一,百度股价自去年的“魏则西事件”爆发后一直不见起色,长期在180美元左右徘徊。

反观京东,其股价过去一年来一路高歌猛进,从20多美元涨至了40多美元,市值先后突破450亿美元和500亿美元大关,并在最近首次冲上了600亿美元,引发媒体的关注。

百度股价

截至上周五收盘,京东与百度的市值差距已经只有数亿美元,京东能否在周一一举超越百度可谓万众瞩目。

美国股市周一开盘后,京东和百度的涨幅都超过了2%,大有你追我赶之势,但随着大盘忽然下挫,京东股价很快由涨转跌。虽然百度的股价涨幅也有所回落,但一直保持涨势。

然而,京东股价并未放弃,在即将收盘的一小时内再次顽强翻转,最终收涨0.3%,超过了百度收盘0.18%的涨幅。不过,这仍不足以让京东超越百度。

根据雅虎的数据,截至周一收盘,百度的市值为619亿美元,而京东的市值为611亿美元,两者相差约8亿美元。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内,两者仍会展开激烈的角逐,京东能否一举废黜百度的BAT宝座,重写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