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回应近日传小米6质量问题:不实报道,媒体恶意抹黑


来源:超能网

小米正式发布声明,指责该节目为不实报道,实为某门户网站的两名编辑恶意抹黑小米6。

原标题:小米回应近日传小米6有质量问题:不实报道,媒体恶意抹黑

在6月24日,北京电视台的《消费观察》栏目报道了有消费者在购买了小米今年当家旗舰机小米手机6后,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报道一出,引起不小的热议,特别是对于一直有很大话题性的小米,这类问题常常可以成为大新闻。小米则正式发布声明,指责该节目为不实报道,实为某门户网站的两名编辑恶意抹黑小米6。

小米6

在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上放出的告知函中,小米针对北京电视台《消费观察》节目中的一些说法作解释和提出质疑,包括有报道中提到的NFC功能不能使用,小米表示在报道放出之时,小米6公交功能已经完全正常使用。

(关于这个问题在4月底首发时,我们拿到两台零售版的小米6之后,确实有一台小米6出现公交卡界面无法出现的情况,但随后通过重新登录账号后解决,开卡、刷卡都正常,并没有出现不能使用。)

小米还指出报道中的消费者在2017年3月份便买到小米6属虚假陈述,因为小米6在4月28日首发,报道中的陶瓷尊享版小米6更是到5月23日才开卖。

另外还有报道中关于小米6无故死机和工程师声称的手机质量有问题,同样无可信依据。对上述不实报道,小米要求BTV公开道歉,在后续报道中还原事实真相。

小米还补充表示报道中的用户杨女士和工程师均为某门户网站的编辑冒充,杜撰采访内容,小米将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要求BTV《消费观察》对不实报道做出说明,但对方目前未作回应。

从小米的发言来看,这次其实有不客观、公正、第三方的媒体故意想搞个大新闻,而BTV则推波助澜,对小米6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如果小米6在正处热销关注期出现偏差,对小米的打击可不小,相信小米会慎重处理这起事件,至于后续发展如何,会继续跟进。

公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