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特大神爆LG V30 无线充电+玻璃机身


来源:手机中国

LG V30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同时会回归玻璃机身。去年的LG V20采用金属设计,而今年V30重新采用玻璃材质,预计外观会更加漂亮。

原标题:推特大神爆LG V30 无线充电+玻璃机身

几天前外媒透露,LG将在IFA 2017大会前夕,也就是8月底正式发布新旗舰V30。随后没过多久,推特爆料人@Onleaks又分享了LG V30的更多细节。据称,LG V30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同时会回归玻璃机身。去年的LG V20采用金属设计,而今年V30重新采用玻璃材质,预计外观会更加漂亮。

推特大神爆料LG V30

推特大神爆料LG V30

推特大神爆料LG V30

曝光图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发布的LG G6也采用玻璃机身,而V30采用相同的设计,意味着LG希望统一G系列和V系列旗舰的设计。当然,也有消息称,LG V30采用玻璃机身是因为配备了无线充电,因为金属机身会屏蔽磁场,所以玻璃机身重新上阵。

LG V30曝光

LG V30曝光

LG V30曝光

LG V30曝光

配置方面,LG V30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7英2K屏幕、无边框,保留副屏,并有望率先运行Android 8.0系统。此前,外媒爆料V30的价格为8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788元,将于9月中旬在韩国上市,随后登陆其他市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