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地图被印度列为“不可靠”服务:不宜用于高端应用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地图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常用的地图服务,但它并非没有缺点。印度测绘局(SoI)就在周四指出了这一点。 ,,

谷歌地图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谷歌地图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常用的地图服务,但它并非没有缺点。印度测绘局(SoI)就在周四指出了这一点。 

印度测绘局在周四称,谷歌地图“没有得到政府的认证和批准”,因此不适合高端应用。印度测绘局局长斯瓦纳·苏巴·拉奥(Swarna Subba Rao)表示,谷歌地图被低端应用所使用,准确度有限,高端应用应该使用测绘局的地图。 

为了鼓励印度人停止依赖谷歌地图和谷歌地球,印度测绘局上线了自主地图服务,供印度人免费使用。“地图数据仍在上传中,网站出现了一些故障,目前正在修复,”拉奥称。 

“谷歌地图没有得到认证,只是被消费者广泛用于寻找餐馆和停车场,”拉奥称。他建议印度人把谷歌地图用于没有高精度要求的低端应用,并指出政府不会依靠谷歌地图。 

这并不是印度首次为谷歌地图挑错。此前,印度和柬埔寨就曾对谷歌地图的边界划分表示过抗议。为了遵守当地规定,谷歌在每个国家发布了不同版本的谷歌地图。 

谷歌地图每天帮助全球10亿多人进行导航。为了保证地图的准确性,谷歌允许用户贡献最新数据,对地图进行编辑,添加新的地点。(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