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会见无人机公司高管 承诺向无人机行业提供支持


来源:凤凰科技

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在白宫会见了包括AT&T和通用电气在内的多家电信与无人机公司的高管,承诺将向无人机以及下一代无线网络等新兴技术提供支持。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电信与无人机公司高管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在白宫会见了包括AT&T和通用电气在内的多家电信与无人机公司的高管,承诺将向无人机以及下一代无线网络等新兴技术提供支持。

白宫此次召集了风险投资人和电信及无人机行业高管,讨论政府如何能够加速将新兴技术推向市场。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其中还包括分分组会议讨论。目前,特朗普政府正寻求各行各业的专家献计献策,帮助美国加强在各个领域的竞争力,同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本次会议就是特朗普这种努力的一部分。

本周一,特朗普会见了包括苹果、亚马逊和微软在内的18家美国科技公司的高管,希望他们就如何让政府计算系统变得更高效提供帮助。特朗普还将在下周会见能源行业的高管。特朗普周四对电信和无人机行业的高管们表示:“我希望这些行业能创造新的公司以及大量就业。我们会给予你们所需要的竞争优势。”

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Kespry、AirMap、Airspace、Measure UAS、Trumbull Unmanned和PrecisionHawk等多家无人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无人机厂商表示,特朗普政府应该加快批准无人机在更大范围进行商用的速度,美国交通部也不应要求汽车厂商必须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开发上获得预先批准。

Kespry CEO乔治·马修向特朗普演示无人机

Xcel Energy、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CenturyLink等电信企业高管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的风险投资公司包括Revolution(由AOL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凯斯担任CEO)、500 Startups、Cayuga Ventures、Epic Ventures和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s)。

在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政府允许在低空飞行的小型无人机可以在教育、研究等领域进行商用。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是否扩大无人机在送货方面的商用范围。但若想通过相关法案,则必须先解决安全问题。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今年3月份估计,到2021年供业余爱好者使用的小型无人机数量将增长至少两倍,而商用无人机的数量将增长10倍,达到44.2万架左右。

去年,美国监管部门为新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扫清了道路。5G网络的速度至少是4G网络的10倍、甚至是100倍。5G网络的测试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在2020年前后进行大规模部署,但落后的基础设施仍然是5G网络的发展障碍。

无线信号必须速度更快,也要更具响应性,才能让虚拟外科手术及遥控机器等先进技术成为现实。5G网络可以帮助将恒温器和洗衣机等电子设备以无线形式连接起来。(编译/清辰)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