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科技升级门店 麦当劳股价涨至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科技

麦当劳公司股价在周二涨至历史新高,原因是华尔街投资者看好麦当劳对2500家门店进行升级的计划,认为用电子自助点餐机取代收银员有助于提高销售额。

麦当劳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麦当劳公司股价在周二涨至历史新高,原因是华尔街投资者看好麦当劳对2500家门店进行升级的计划,认为用电子自助点餐机取代收银员有助于提高销售额。 

投行Cowen把麦当劳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理由就是看好麦当劳将在今年对门店进行的技术升级。截至周一,麦当劳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26%,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0%涨幅。 

麦当劳计划在今年年底以前在美国1.4万家门店推出移动点餐。此次技术升级属于麦当劳“体验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在今年年底以前在2500家门店提供电子自助点餐机。 

“麦当劳正在通过移动点餐和体验未来店内技术升级计划建立一个数字平台,”Cowen分析师安德鲁·查尔斯(Andrew Charles)在周二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的分析显示,这一努力将在2018年取得成效,将为美国同店销售额贡献130个基点。” 

查尔斯把麦当劳2018年美国同店销售额预期增速从2%上调至3%,并将麦当劳目标股价从142美元上调到180美元,较周一的收盘价增长17.5%。(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