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作家吐槽专车疯狂加价 滴滴回应:加价全归司机


来源:快科技

滴滴表示,从今年4月份呢中旬开始,动态调价加价费用100%归滴滴所有,平台分文不取。一般快/专车加价不超过50%。

日前,知名作为六六在微博上炮轰滴滴加价,认为滴滴是一家流氓企业。

今天下午,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

滴滴表示,还原订单之后,滴滴发现订单的时间正值出行早高峰,系统预测总行程花费42分钟,其中拥堵32分钟。

知名作家微博吐槽专车疯狂加价滴滴回应

滴滴现在是一家独大

此外,当时发单时,半径3公里内有289人通过滴滴叫车,但对应的空车仅有56辆,属于严重的供不应求,致使订单发生了动态调价,拥堵也导致了车费增加。

滴滴表示,目前已经积极和对方取得联系,希望查明细节,借此优化改进。

同时,滴滴还对加价的情况作出了说明。

滴滴表示,从今年4月份呢中旬开始,动态调价加价费用100%归司机所有,平台分文不取。一般快/专车加价不超过50%,专车加价金额不超过59元,快车加价金额则不超过29元。

滴滴的回应(来自滴滴微博)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