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旧玩家有福了 世嘉将推手机版经典游戏合集


来源:凤凰科技

世嘉株式会社,简称世嘉或SEGA即将把旗下经典游戏作品做成合集上市,且安卓和iOS设备都可以使用。

多少世嘉游戏曾让主机玩家心驰神往?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北京时间6月21日报道,世嘉株式会社,简称世嘉或SEGA即将把旗下经典游戏作品做成合集上市,且安卓和iOS设备都可以使用。以下为报道的详细内容:

世嘉正将玩家曾经最喜欢的一些游戏,改制为手机游戏,供玩家免费玩耍。其中一种营收方式是内推广告,支持离线游戏以及一些现代化功能,如云储存。玩家也可以一次性支付1.99美元,获得无广告版的游戏。即便只考虑情怀,进行购买也不值得纠结。

现在的世嘉“永久”收藏系列已经包含5款游戏,包括《刺猬索尼克》、梦幻之星2、漫画地带、变色龙小子(又称变色龙忍者)以及兽王记。每款游戏都可在谷歌官方电子市场(Google Play Store)和苹果设备的App Store下载(苹果设备甚至还附含供iMessage使用的表情包)。

而且,世嘉并没有停止增加游戏,公司计划每两周发布一次新游戏至游戏合集,这意味着用户会在世嘉“怀旧路线”的支持下,最终看到所有的游戏卡盘。世嘉表示,游戏合集将不断扩展,覆盖多代主机,并且包含“官方模拟和移植游戏”。

经典游戏可能的确不会永远吸引人,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经典游戏不再吸引人之前,我们会看到公司尽其所能提取游戏的所有价值。但是对于玩家来说,理应对这个新模式欢欣鼓舞。因为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随意享受经典,而不用有任何花费,而且即便升级到无广告版本,也不会花掉多少钱。(编译/楠鑫)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